Lovella

专注学习,不定更新。

我的相方居然看我们之间的同人文?!/03

接上次  我的相方居然看我们之间的同人文?!/02

现实向  ooc ooc ooc

结束啦 谢谢大家❤

——————————————

 

————176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大神还没走?

 

————177楼  平和健康———————————————————

难不成大神被小熊猫迷住了哈哈哈哈哈?

 

————178楼  喜鹊鹊鹊鹊——————————————————

 

————179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

 

————180楼  阿历克斯———————————————————

???

 

————181楼  白开水————————————————————

???

 

————182楼  平和健康———————————————————

???

 

————184楼  喜鹊鹊鹊鹊——————————————————

咳,我回的是177楼

 

————185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吓死了

 

————186楼  阿历克斯———————————————————

我回来啦

 

————187楼  小熊猫要抱抱—————————————————

小熊猫回来啦!!

 

————188楼  平和健康———————————————————

怎么样?

 

————189楼  白开水————————————————————

小熊猫心情很好啊

 

————190楼  喜鹊鹊鹊鹊——————————————————

我有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坏消息,大家想听哪一个啊?

 

————191楼  小熊猫要抱抱—————————————————

@喜鹊鹊鹊鹊 是啊

 

————192楼  小熊猫要抱抱—————————————————

先听坏的吧……

 

————193楼  发际线————————————————————

好的

 

————194楼  白开水————————————————————

坏的吧

 

————195楼  平和健康———————————————————

好的坏的有什么区别吗?

 

————196楼  卖卖梦想爱买不买———————————————

唉我选坏的吧……

 

————197楼  秋裤大叔———————————————————

坏消息是

 

————198楼  小熊猫要抱抱—————————————————

相方的确知道这个帖子,而且他一直在关注这个帖子,也就是说,我们的聊天内容他都知道呀(*^__^*)

你们猜猜是哪一个啊?

 

————199楼  小熊猫要抱抱—————————————————

???

 

————200楼  平和健康———————————————————

哇贼恐怖

 

————201楼  白开水————————————————————

不会就是红苹果吧?

 

————202楼  喜鹊鹊鹊鹊——————————————————

……

 

————203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

 

————204楼  喜鹊鹊鹊鹊——————————————————

啊???

真的???

 

————205楼  发际线————————————————————

不会吧???

 

————206楼  阿历克斯———————————————————

我是。

 

————207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

我??我冷静一下

 

————208楼  阿斯蒂芬———————————————————

所以真的不是我告诉前辈的o(╥◇╥)o

 

————209楼  桂花楼我的家—————————————————

啊……啊??

 

————210楼  平和健康———————————————————

那好消息是什么?

 

————211楼  白开水————————————————————

我和相方在一起啦✿✿ヽ(°▽°)ノ✿

 

————212楼  小熊猫要抱抱—————————————————

恭喜!!!

 

————213楼  喜鹊鹊鹊鹊——————————————————

恭喜!!!

小熊猫不打算讲一讲经过吗?

 

————214楼  发际线————————————————————

同求!!想知道在一起的过程啊!!

 

————215楼  阿历克斯———————————————————

唉……又要吃狗粮了

 

————216楼  桂花楼我的家—————————————————

好呀

 

————217楼  小熊猫要抱抱—————————————————

不行

 

————218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你听谁的?

 

————219楼  小熊猫要抱抱—————————————————

……你的

 

————220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哎呦……

 

————221楼  平和健康———————————————————

我……

 

————222楼  喜鹊鹊鹊鹊——————————————————

嗯……

 

————223楼  发际线————————————————————

就是我早上给相方发微信啦

“对于网站的事情你不打算给我解释吗?”

我这样发过去了之后,相方发给我一个网站,我点开后是一个类似于电子相册的东西,里面都是他照的我嘿嘿嘿////

最后弹出一个窗口“我爱你,愿意与你共伴一生,你呢?”

当然是点愿意啦啦啦啦啦

 

————224楼  小熊猫要抱抱—————————————————

也不知道相方上哪里学的这个方法

 

————225楼  小熊猫要抱抱—————————————————

我的眼睛……

 

————226楼  喜鹊鹊鹊鹊——————————————————

 

————227楼  白开水————————————————————

天哪……

 

————228楼  阿历克斯———————————————————

十万暴击……

 

————229楼  平和健康———————————————————

当然我又用微信问相方“你确定吗?”

然后,嘿嘿嘿@喂小熊猫红苹果 你自己说

 

————230楼  小熊猫要抱抱—————————————————

大型虐狗现场

 

————231楼  卖卖梦想爱买不买———————————————

这……直播虐狗??

 

————232楼  阿斯蒂芬———————————————————

唉……自己做的狗粮,怎么样也要吃下去

 

————233楼  喜鹊鹊鹊鹊——————————————————

从第一次相遇开始,我便知道,我的身边只能是你。

我一生只要你,别无所求。

 

————234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打扰了

 

————235楼  阿历克斯———————————————————

天哪……我也想要这样的告白

 

————236楼  白开水————————————————————

等等,也就是说你们两位暗恋二十多年现在才在一起?

 

————237楼  喜鹊鹊鹊鹊——————————————————

嘛……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喜鹊鹊鹊鹊

 

————238楼  卖卖梦想爱买不买———————————————

真好啊……

 

————239楼  发际线————————————————————

那两位打算公开吗?

 

————240楼  阿历克斯———————————————————

应该不会公开吧……

 

————241楼  小熊猫要抱抱—————————————————

不会

 

————242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唉……这两位公没公开都差不多啊

 

————243楼  桂花楼我的家—————————————————

好了大家不用再回复啦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挥挥~

 

————244楼  小熊猫要抱抱—————————————————

 

 

 

十几天后

【没人感觉KK两位更加黏对方了吗?】

RT,最近的笨笨笨有嘉宾吗?

还有最近的目击……没法看好吗??

摸摸头?挽胳膊?啊??

 

————1楼  无话可说————————————————————

习惯就好

 

————2楼  桂花楼我的家——————————————————

习惯就好

 

————3楼  卖卖梦想爱买不买————————————————

日常心疼嘉宾

 

————4楼  嗯———————————————————————

毕竟是Kinki kids的笨笨笨,不是嘉宾的笨笨笨

 

————5楼  你说呢—————————————————————

甜齁了……说好的三步呢?

 

————6楼  双拼奶茶————————————————————

可能散步去了吧

 

————7楼  你说什么————————————————————

这……

 

————8楼  白开水—————————————————————

……

……

……(省略中间那么多被暴击的土豆们)

习惯就好

 

————244楼  小熊猫要抱抱—————————————————

习惯就好

 

————295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