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la

专注学习,不定更新。

我的相方居然看我们之间的同人文?!/02

接上次 我的相方居然看我们之间的同人文?!

现实向 ooc ooc ooc

如果有被雷到请务必告知!(。・_・。)ノ

我还以为今天能结束【。

——————————————————————

……

 

————81楼  小熊猫要抱抱——————————————————

小熊猫回来了!

 

————82楼  喜鹊鹊鹊鹊———————————————————

楼上怕不是住在贴里,怎么么次都这么快?

 

————83楼  平和健康————————————————————

所以楼主今天有进展了吗?

 

————84楼  白开水—————————————————————

我觉得相方知道这个帖子

 

————85楼  小熊猫要抱抱——————————————————

???

 

————86楼  阿历克斯————————————————————

这是什么操作

 

————87楼  喜鹊鹊鹊鹊———————————————————

小熊猫的相方你好~

 

————88楼  发际线—————————————————————

本来想在乐屋跟相方好好聊聊,但他今天一直在躲着我。如果只有我们两个人在乐屋,他就会找借口出去,根本没有好好谈的机会。

 

————89楼  小熊猫要抱抱——————————————————

如果相方知道这个帖子,那我们在聊什么他应该一清二楚咯?

 

————90楼  阿斯蒂芬————————————————————

……不会是桂花楼说的吧?

 

————91楼  秋裤大叔————————————————————

楼上+1

既然桂花楼在这里暴露了,在相方面前也有可能说漏嘴吧,或许是桂花楼告诉的相方?

 

————92楼  平和健康————————————————————

楼上+2

 

————93楼  白开水—————————————————————

我没有!

 

————94楼  桂花楼我的家——————————————————

噗,说谁谁到啊

 

————95楼  喜鹊鹊鹊鹊———————————————————

……难不成相方真的在跟这个帖子?

 

————96楼  阿历克斯————————————————————

哇……贼恐怖,这种被支配感

 

————97楼  发际线—————————————————————

也就是说相方一直在窥屏?这又是什么癖好

 

————98楼  平和健康————————————————————

我保证昨晚和楼主聊过以后一句话都没有说!

相信我o(╥◇╥)o

 

————99楼  桂花楼我的家——————————————————

相方今天一直护着手机,如果我问他什么,他也就“嗯”“啊”之类的,明显不正常。

大亲友今天还发来微信问我最近怎么样,平时他哪能记得给我发微信

 

————100楼  小熊猫要抱抱—————————————————

@桂花楼我的家别担心,我知道不是你

 

————101楼  小熊猫要抱抱—————————————————

……或许,他只是看了同人文?

 

————102楼  白开水————————————————————

那也不至于吧,看个同人文就护着手机不理人?

 

————103楼  阿历克斯———————————————————

看个什么样的同人文才能有这种反应啊?又不是官能小说,想多了吧

 

————104楼  平和健康———————————————————

……

 

————105楼  喜鹊鹊鹊鹊——————————————————

@平和健康 你还记得楼主说网站里面有什么样的小说吗?

 

————106楼  喜鹊鹊鹊鹊——————————————————

……卧槽

 

————107楼  平和健康———————————————————

卧槽

 

————108楼  发际线————————————————————

喜鹊怎么总是说出这种值得人深思的话

 

————109楼  阿历克斯———————————————————

……所以相方只是看了我和他的那种同人文?

 

————110楼  小熊猫要抱抱—————————————————

楼主和相方搭档多久了啊?总不能调整不过来心态吧?

 

————111楼  白开水————————————————————

二十多年吧……

 

————112楼  小熊猫要抱抱—————————————————

原来是老夫老妻

 

————113楼  喜鹊鹊鹊鹊——————————————————

从业二十多年就因为一篇同人文调整不过来心态?不太现实

 

————114楼  平和健康———————————————————

想知道这是什么样的同人文

 

————115楼  阿斯蒂芬———————————————————

嗷我也想要

 

————116楼  发际线————————————————————

所以我还应该当做相方不知道这个帖子?

 

————117楼  小熊猫要抱抱—————————————————

楼主要不然找那位“喂小熊猫红苹果”分析一下?

 

————118楼  大法师————————————————————

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

 

————119楼  白开水————————————————————

这种事也能分析?

 

————120楼  喜鹊鹊鹊鹊——————————————————

试试呗@喂小熊猫红苹果

 

————121楼  阿历克斯———————————————————

速来@喂小熊猫红苹果

 

————122楼  卖卖梦想爱买不买———————————————

@喂小熊猫红苹果

 

————123楼  阿斯蒂芬———————————————————

@喂小熊猫红苹果

 

————124楼  好想当个渔夫啊————————————————

@喂小熊猫红苹果

 

————125楼 桂花楼我的家—————————————————

 

————126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

 

————127楼  喜鹊鹊鹊鹊——————————————————

!!!

 

————128楼  白开水————————————————————

!!!

这也行??

 

————129楼  发际线————————————————————

这两位从ID名就散发着虐狗感,真的没有什么吗?

 

————130楼  喜鹊鹊鹊鹊——————————————————

钱+事件,私信给我

 

————131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这么拽?

 

————132楼  阿历克斯———————————————————

@喂小熊猫红苹果 已私

 

————133楼  小熊猫要抱抱—————————————————

 

————134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

 

————135楼  白开水————————————————————

半小时了

 

————136楼  秋裤大叔———————————————————

……四十分钟,咋还没开始

 

————137楼  喜鹊鹊鹊鹊——————————————————

一小时打卡

 

————138楼  发际线————————————————————

……再不开始小熊猫又要睡了吧?

 

————139楼  阿斯蒂芬———————————————————

之前没有任何人跟你提过这个群或者这个网站?

 

————140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没有

 

————141楼  小熊猫要抱抱—————————————————

这个点了小熊猫还没睡?

 

————142楼  白开水————————————————————

今天等分析完再睡

 

————143楼  小熊猫要抱抱—————————————————

你先睡吧,我发完了告诉你。

 

————144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毒舌人设呢???

 

————145楼  发际线————————————————————

@大法师 骗人

 

————146楼  阿历克斯———————————————————

不用了,我看完再说

 

————147楼  小熊猫要抱抱—————————————————

……

你既然有疑问为什么不用微信问他呢?

 

————148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对哦……

 

————149楼  白开水————————————————————

我们为什么没想到……

 

————150楼  平和健康———————————————————

我们不熟,没有微信

 

————151楼  小熊猫要抱抱—————————————————

???

 

————152楼  喜鹊鹊鹊鹊——————————————————

啊???

 

————153楼  发际线————————————————————

???

 

————154楼  阿斯蒂芬———————————————————

???

 

————155楼  桂花楼我的家—————————————————

前辈你们不是前几天还互赞朋友圈??

 

————156楼  桂花楼我的家—————————————————

……我爱桂花楼,没有原因

 

————157楼  秋裤大叔———————————————————

……

你看错了吧

 

————158楼  小熊猫要抱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9楼  平和健康———————————————————

可能对方觉得当面说害羞呢?和对方好好谈谈吧

 

————160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在我看来,他是真的喜欢你

 

————161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我觉得两个人会在一起的,相信我,好吗?

 

————162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

我的苹果不可能这么温柔

 

————163楼  大法师————————————————————

我脸红了是怎么回事?

 

————164楼  喜鹊鹊鹊鹊——————————————————

唉我觉得这两位也很配啊,小熊猫不考虑一下吗?

 

————165楼  发际线————————————————————

我也……这对好吃啊

 

————166楼  阿历克斯———————————————————

小熊猫不考虑抛下相方和红苹果在一起吗!

 

————167楼  白开水————————————————————

……

@白开水 我记住你了

 

————168楼  喂小熊猫红苹果————————————————

背后一凉……

 

————169楼  白开水————————————————————

大神我错了……

 

————170楼  白开水————————————————————

我知道了

@喂小熊猫红苹果 谢谢您的分析,我会认真考虑的。

今天太晚了,明天我没有工作,我会跟相方好好聊聊的,毕竟这样拖着不利于团的发展。

我承认我对相方的确有些别的心思,但是我不可能因为爱情失去友情,太难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我想,是时候认真对待这件事了,不论是感情还是同人文。

明天见。

晚安,各位。

 

————171楼  小熊猫要抱抱—————————————————

小熊猫加油啊

 

————172楼  喜鹊鹊鹊鹊——————————————————

加油

 

————173楼  白开水————————————————————

加油啊

 

————174楼  阿历克斯———————————————————

没问题的

 

————175楼  卖卖梦想爱买不买———————————————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