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la

专注学习,不定更新。

我的相方居然看我们之间的同人文?!

现实向  ooc  ooc  ooc

接着昨天的来 我和我相方之间哪有那么多都市传说?

如果有被雷到一定告诉我(>人<;)

——————————————————————

【我的相方居然看我们之间的同人文?!】

RT……

楼主真没想到今天还会来发帖

今天工作中发现手机没电了,就借相方的手机给经纪人发短信。

一开始相方还扭扭捏捏得不给我,在我的死光威胁下总算是拿到了手机。发完短信后相方微信来了提示,是我的大亲友给他发的消息。我顺手点开后发现大亲友发的内容是昨天那条朋友圈的截图,还有一句“就靠你了”

这又是什么意思?

 

————1楼  小熊猫要抱抱——————————————————

沙发

楼主今天还真的来发帖了哈哈哈哈哈哈

 

————2楼  阿历克斯————————————————————

@喜鹊鹊鹊鹊 神奶

 

————3楼  平和健康————————————————————

这标题……

看来离在一起不远了

 

————4楼  阿斯蒂芬————————————————————

还没说完,我继续说

相方微信里还有一个群(里面没有我),我看了看里面几乎都是我们的前辈后辈,还有一些平时玩的比较好的朋友,群公告里是个网站,我记下来了,回家我搜了一下

 

————5楼  小熊猫要抱抱——————————————————

?小熊猫变了,为啥不一下子全发完??

 

————6楼  白开水—————————————————————

天哪我看到了什么!

请叫我神奶

 

————7楼  喜鹊鹊鹊鹊———————————————————

求链接求分享

 

————8楼  发际线—————————————————————

该不会是什么见不得人的网站

 

————9楼  平和健康————————————————————

建了个微信群有你们前辈后辈朋友,没有你?

这团也太奇葩了

 

————10楼  金属同花顺———————————————————

=-=这楼到现在怎么都是熟人

想知道今天桂花楼会不会来

 

————11楼  秋裤大叔————————————————————

……网站里都是我和相方的同人文

 

————12楼  小熊猫要抱抱——————————————————

???

 

————13楼  平和健康————————————————————

???

 

————14楼  阿历克斯————————————————————

???

 

————15楼  喜鹊鹊鹊鹊———————————————————

???

 

————16楼  白开水—————————————————————

什么情况???

 

————17楼  发际线—————————————————————

我点进去几篇高点击的文章,内容基本上都是我和相方谈恋爱,还有那种的……

那个网站现在好像在搞一个活动,就是都市传说延伸

而且我看了一下作者,有几个是我的后辈……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18楼  小熊猫要抱抱——————————————————

哇……细思极恐

 

————19楼  崇明岛—————————————————————

信息量太大了吧……

你的前辈后辈朋友相方全都看你和你相方的同人文……

 

————20楼  白开水—————————————————————

嫁了吧

 

————21楼  喜鹊鹊鹊鹊———————————————————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那种内容”指的是啥吗?

 

————22楼  最穷——————————————————————

+1

 

————23楼  魔棒小组————————————————————

@小熊猫要抱抱

求解释!

 

————24楼  阿历克斯————————————————————

……就是官能小说。

 

————25楼  小熊猫要抱抱——————————————————

???

 

————26楼  白开水—————————————————————

???

 

————27楼  喜鹊鹊鹊鹊———————————————————

在一起吧,别无选择了

 

————28楼  阿历克斯————————————————————

楼主相方知道他暴露了吗?

 

————29楼  平和健康————————————————————

明天我和相方还有工作啊,我怎么办?

 

————30楼  小熊猫要抱抱——————————————————

楼主要不然明天当面问清楚吧

说不定是网站写错了

 

————31楼  良子——————————————————————

楼上天真了,不是说好几个作者楼主看着眼熟吗?

 

————32楼  白开水—————————————————————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团啊……

 

————33楼  阿历克斯————————————————————

求资源

 

————34楼  发际线—————————————————————

小熊猫的相方是写的还是看的?

 

————35楼  喜鹊鹊鹊鹊———————————————————

喜欢楼上这个简单又犀利的问题

 

————36楼  驱魔——————————————————————

难道不应该问问相方看的是哪种吗?

楼主刚刚不是说有官能小说……

 

————37楼  米女安—————————————————————

相方难不成还会亲自动手解决??

 

————38楼  秋裤大叔————————————————————

楼上指的是哪种解决啊?

 

————39楼  彭荃——————————————————————

哇……这都开黄腔了?

 

————40楼  阿斯蒂芬————————————————————

楼主平时和相方关系怎么样啊?

感觉如果相方喜欢楼主那平时肯定会表现出来

@小熊猫要抱抱

 

————41楼  白开水—————————————————————

平时相方会死盯着我。

 

————42楼  小熊猫要抱抱——————————————————

……

 

————43楼  喜鹊鹊鹊鹊———————————————————

对不起打扰了

我不该问这个问题

 

————44楼  白开水—————————————————————

又是一把狗粮

含恨吞下

 

————45楼  阿历克斯————————————————————

那楼主觉得自己前辈后辈有什么异常吗?

 

————46楼  卖卖梦想爱买不买————————————————

这ID眼熟啊

 

————47楼  平和健康————————————————————

哈哈哈哈不是隔壁游戏区的大神吗?

也有空到这边玩

 

————48楼  喜鹊鹊鹊鹊———————————————————

异常……也没有太多吧,最近和前辈后辈都没有太多接触

不过前几天上后辈节目的时候,我在乐屋被问到和相方的关系,还有平时喜欢吃的东西、用的东西之类的,我就都告诉他们了。

然后我就在那个网站的文章里看到这些东西……所以我才认为作者里有我认识的人

 

————49楼  小熊猫要抱抱——————————————————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是我说漏嘴

 

————50楼  桂花楼我的家——————————————————

哈哈哈哈桂花楼果然今天又来了

 

————51楼  秋裤大叔————————————————————

……桂花楼没发现今天的自己又暴露了吗?

 

————52楼  喜鹊鹊鹊鹊———————————————————

上帝啊,保佑桂花楼吧

 

————53楼  白开水—————————————————————

桂花楼也是作者之一?

 

————54楼  阿历克斯————————————————————

你没救了@桂花楼我的家

 

————55楼  卖卖梦想爱买不买————————————————

等等……桂花楼这名字值得深究啊

而且楼主是双人组合对吧?又是能在电视上露面的人

和桂花楼认识,还有前辈后辈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诸位

 

————56楼  发际线—————————————————————

实不相瞒,我也……

 

————57楼  接受你的挑战——————————————————

难不成是杰尼s的那位……?

 

————58楼  阿斯蒂芬————————————————————

昨天不是都否认了吗

别瞎猜了

 

————59楼  白开水—————————————————————

楼主要不然直接问问信得过的后辈吧

 

————60楼  秋裤大叔————————————————————

感觉后辈不会轻易说啊

 

————61楼  喜鹊鹊鹊鹊———————————————————

@桂花楼我的家

回我微信。

 

————62楼  小熊猫要抱抱——————————————————

这叫一个惨

我也想知道内幕

 

————63楼  平和健康————————————————————

半个小时过去了……

 

————64楼  白开水—————————————————————

怎么楼主还没回来

这都两个小时了,睡觉还早吧

 

————65楼  阿历克斯————————————————————

楼主不会是睡了吧?

难不成是个精致男孩?

 

————66楼  发际线—————————————————————

等不了了,先睡了,明天再看

 

————67楼  阿斯蒂芬————————————————————

心疼桂花楼,为啥发之前不先看看

 

————68楼  秋裤大叔————————————————————

他要是看了就没有故事了

 

————69楼  喜鹊鹊鹊鹊———————————————————

楼主走的第四个小时

想他

 

————70楼  阿历克斯————————————————————

对不起大家,昨天和桂花楼聊完后直接睡觉了

那个网站我今早又登了一次,访问已经需要密码了,可能是昨天帖子被相关的人看到了吧

今天还会和相方一起工作,我打算当面问问他

 

————71楼  小熊猫要抱抱——————————————————

楼主加油

 

————72楼  阿历克斯————————————————————

可能说完就是不一个人了

 

————73楼  喜鹊鹊鹊鹊———————————————————

楼主走了我们来版聊吧

还记得那个“喂小熊猫红苹果”嘛?

 

————74楼  白开水—————————————————————

噢噢昨天大法师介绍的那个?

 

————75楼  喜鹊鹊鹊鹊———————————————————

我也看了,昨天他发一条动态“被喜欢的人发现自己写同人文怎么办”,要不是小熊猫澄清过我都以为这两个人有一腿

 

————76楼  发际线—————————————————————

是啊,不过详细情况和小熊猫的不太一样,要不然真以为他们两个……

 

————77楼  白开水—————————————————————

那可不一定

 

————78楼  卖卖梦想爱买不买————————————————

楼上啥情况?

 

————79楼  阿历克斯————————————————————

等小熊猫回来再说吧

大家挥挥~

 

————80楼  喜鹊鹊鹊鹊———————————————————


评论(6)

热度(40)